close

P01

 

 

這是上學期的作品集

好棒,對吧!

將一些很優秀的作品整理成三張小卡

我想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吧!

 

 

P03

 

 

看著小朋友一次一次的進步,心裡是滿滿的成就感

有幾個小男生,會自動詢問我要不要幫我擦桌子

有幾個小朋友下課洗好手 會走過來環抱我超過5秒

還有個一上課就睡到中堂才爬起來畫的小男生 超厲害

我以為他睡覺沒在聽,但沒想到他居然畫得出來,還比別人早完成

一邊畫,突然跟我說:「 三妮老師我愛你!」

好直接的告白阿!

 

 

P02  

 

 

妳們的作品真的讓我感到好驕傲阿

好期待每一週和妳們甜蜜約會的時間

這大概是我保持赤子之心的秘方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妮Su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